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获广东省多项表彰

文章来源:       时间:2019年11月21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本网讯(通讯员 马晓辉)11月14日至15日,广东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专业委员会2018-2019年学术年会在鹤山召开,会议表彰了近两年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团体和个人。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被评为“2018-2019年度广东省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先进集体”,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教学团队被评为“优秀教学团队”,张军老师获“优秀中心主任”称号,颜凡老师获“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十年敬业奖”表彰,郑秋强老师被评为“先进个人”,覃炜斐、郑秋强、裴一老师的论文分别被评为“优秀论文二等奖”。

多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放在重要位置,不断完善心理健康教育四级网络建设,促进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规范化、专业化、科学化发展。此次得到广东省的表彰,是对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的肯定与鼓励,也将激励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团队进一步创新工作手段,提升工作效果,更好地为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