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10·10世界精神日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       时间:2019年10月18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本网讯(通讯员 杨薇薇)今年的10月10日是第28个世界精神卫生日,为了更好地向我校大学生宣传精神卫生及心理健康知识,10月10日上午,心理咨询中心开展了10·10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暨心理咨询中心开放日活动,当天约有100人次的大学生参与活动。

活动现场,心理咨询中心的6位专职心理咨询师以心理投射卡牌、沙盘游戏体验、绘画体验等方式接受大学生的现场心理咨询,以10-15分钟的“轻咨询”的方式,让大学生近距离接触体验心理咨询,了解心理帮助的途径和方法,帮助大学生进一步自我认识与探索。在现场,心理咨询中心还向大学生派发了印有精神卫生及心理健康知识的宣传资料。

下步,心理咨询中心还将开展以心理剧、书法疗法为主题的团体心理辅导,帮助我校大学生更好地提升心理健康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