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25校园心理剧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文章来源:       时间:2019年05月31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本网讯(通讯员 郑秋强)525日晚,我校2019年“5·25校园心理剧大赛”决赛在国际交流中心三楼国会厅举行。此次活动由学生处主办,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与社区辅导员办公室承办,旨在通过校园心理剧的形式,引导我校大学生更加关注心理健康,关爱自我。比赛特邀珠海市兄弟院校心理协会学生干部一同观看比赛。

经过初赛和复赛的层层筛选,共有六支队伍跻身决赛。各参赛队伍围绕大学生的校园生活及心理动态展开表演,表演的主题丰富多彩,涵括大学生新生适应、宿舍关系、就业困扰、校园恋爱、校园攀比之风等现象。比赛中,各参赛队伍充分利用舞台灯光、追光灯、音乐、舞蹈等元素突出表演效果,演员们全程投入表演之中,用欢笑与泪水诠释剧中人物的悲喜,不时赢得观众的一阵阵掌声。各个特色鲜明的校园心理剧,反应出大学生对校园生活及身心状况的思考,既有深度,又不乏趣味。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全员大佬”团队获得了比赛的一等奖。严心笛、张静仪分别获得最佳男、女主角表演奖。

接下来,我校还将开展“5·25心理健康演讲比赛”“5·25心理健康公益广告大赛”“5·25心理健康漫画大赛”等系列活动,进一步在校园里传播心理健康理念,提升我校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