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线上视频学习指引

文章来源:       时间:2017年02月28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线上课程已开通,请各位同学务必在在教学周第14周周五结束之前学完线上课程完成任务点百分比为100%)

 

1.打开浏览器,输入网址:http://bnuz.fanya.chaoxing.com/portal 。或者直接在我校教务系统中点击《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链接。




2.点击登录按钮,务必选择单位: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输入账号”“密码”。账号是同学的学号,初始密码均为123456。学生们在首次登录时,系统会指引学生修改密码。


3.学生登录学习空间之后,点击课程,即可进行视频学习。


视频在首次观看时无法拖拽进度条,视频窗口被最小化后即暂停。视频播放过程中会弹出互动问题,回答完问题后方能继续观看课程。


   4.闯关式学习及章节测验,学生看完一集视频之后再做一个测验才可以进入下一集。

   5.下载超星APP,同学们可以利用手机、pad等移动终端上随时学习,同样用学号及密码登录,可实现与电脑学习进度同步。

   备注:如有问题请到教育学院办公室(弘文楼C203)进行咨询,电话:6126913。

    请务必关注教育学院网站http://edu.bnuz.edu.cn/、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网站http://xlzxzx.bnuz.edu.cn/,“BNUZ心理咨询中心”微信公众号了解课程信息(关于课程完成情况、取消考试资格、期末考试等通知)。

                                                                                                    教育学院

                                              2017228